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上饶供电公司党委传承红色基因 推进“两学一做”

作者:李角向 方淑芬  2016-05-31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6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党委以“传承红色基因 推进‘两学一做’”为主题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肖炜孝作《党章》专题辅导报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迎军作《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专题辅导报告。肖炜孝主持学习研讨会。


  肖炜孝强调,井冈山精神无论在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将是我们前进的精神动力,弘扬井冈山精神,最重要的是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上;革命先辈是标杆、更是引领,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向革命先辈学习,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李迎军指出,我们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用井冈山精神指引新时期的的发展方向,努力在新常态下展现新作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争做认真、用心、主动、担当的好干部;要结合公司实际,牢牢抓住体制机制变革机遇,走出公司发展的新道路;要强化问题导向,着力破解发展难题,不断优化内外部发展环境;要以人为本,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同心同德的发展正能量。


  学习研讨期间,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参观了上饶集中营纪念馆和监狱旧址,观摩了信州区沙溪供电所标准化建设成果。物资供应中心、上饶市三清山电力开发公司、弋阳县供电公司、横峰县供电公司、信州区供电公司代表基层单位作了学习发言。


  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县(区)供电公司党政主要领导50余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党委传承,红色基因,两学一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