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以考促学 强化全员安全意识

作者:姜南昵  2024-03-26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日前,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规知识学习考试,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安全生产能力,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为强化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该公司积极组织,并根据不同岗位进行学习培训,使大家熟悉掌握工作现场安全工作规范的要。此次安全知识包含《安全生产法》《安全事故调查规程》等内容,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判断、简答等多种题型,涵盖了《安规(变电、配电、线路部分)》等多方面的专业安全知识。客观题考试统一通过风控平台手机APP进行集中闭卷考试,主观题为现场纸质答题。为确保考试效果,该公司专门组成监考组,对考试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安规》考试旨在检验一线人员掌握的真实安全水平,强化运维人员的安全技能和安全意识,同时检验了一线人员对现场作业的作业现场范围、现场作业的基本要求、工作票书写(填写)的熟练程度,促使全员养成“学安全、要安全、重安全”的良好工作习惯,确保常态化工作安全、可靠地开展。

  此次安规考试提高了一线员工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的能力和水平,实现了对日常工作的技能经验提炼、共享与知识传递,调动了全体员工的学习和工作积极性,有效促进了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以考促学,全员安全意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