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专业督导 助力设备可靠运行

作者:姜南昵  2024-03-26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为保障春节保供电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日前,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精心选派各专业25位专家,分6组在宁德全区范围开展春检工作督导,为设备“把脉问诊”,检查各单位工作完成质量、近期重点排查完成情况。

  期间,输电专业重点核查重要断面清单特巡和检测情况,变电专业针对防小动物措施排查治理、防污闪复查、定值压板核对、蓄电池短时带载、充油充气设备特巡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针对发现存在的设备隐患、管理不到位问题,该公司智能生产管控中心监督各单位闭环整改情况,确保隐患问题全量完成整改。

  接下来,该公司还将持续发力,夯实安全管控体系建设,切实落实“从被动抢修向主动预控转变”,坚持“运维跑在故障前”,做到设备隐患早检查、早预警、早处置。同时,守住安全红线,高效组织抢修,不断提升设备精细化管控,全力确保电网可靠供电。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专业督导,设备可靠运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