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 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陈恺 姜南昵  2024-03-26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陈恺 姜南昵)日前,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安全生产,责任在肩》安全警示教育片,旨在进一步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教育片以生动的动画形式,结合真实的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和教训,展示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观看教育片,员工们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不仅关系到企业的稳定,更直接关系到每一位员工的生命安全和家庭幸福。

  观影结束后,该公司还组织员工进行讨论交流,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同时,要举一反三,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立戒形式主义,确保及时整改到位,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长期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通过不断加强安全培训、开展安全检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等措施,不断提升公司安全生产水平。此次观看《安全生产,责任在肩》安全警示教育片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也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电力供应的安全稳定,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安全警示教育片,筑牢安全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