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贴心服务进社区 便捷惠民“零距离”

作者:付伟 赵婷 姜南昵  2024-03-26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付伟 赵婷 姜南昵)“阿姨,您下载这个‘网上国网’APP后,就可以实时看到家里用电情况,而且足不出户就能完成电费交纳了。”日前,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城供中心低压综合服务班工作人员走进宁德市东侨一带社区,开展电力志愿活动,向广大用户宣传“网上国网”APP、安全用电等知识,精准有效地为用户提供便民电力服务,以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助推新时代“双满意”工程。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向过往用户发放电价政策、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一边向客户讲解相关政策、智能用电、节能用电、安全用电等知识,宣传家庭电气化、绿色节能环保的理念,并就用户咨询的电费、电价、目前的用电政策等问题一一进行细致地解答。同时,工作人员还现场指导用户在“网上国网”APP上办理用电业务及缴费业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办理多项业务,享受方便快捷的办电服务。

  此次活动,该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深入社区主动服务客户,面对面、零距离地沟通与交流,既让用户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在家门口即可解决用电疑问,也让该公司深入了解用户的用电需求,不断优化服务,提升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更加贴心、便捷的电力服务。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贴心服务,服务进社区,便捷惠民,零距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