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芬芳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

作者:姜南昵  2024-03-05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春好处。3月4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组织女职工前往宁德市蕉城区大金溪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全体女员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女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女员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和干劲。

  此次活动包括烧烤、围炉煮茶、读书分享等多个环节,旨在向公司全体女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鼓励她们在新时代中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女职工们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一边烤着美食,一边交流着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趣事。茶室里,炭炉的微热驱走春寒,空气里满是煮茶的清香。“围炉煮茶,围进去的是热心,话出来的是暖心和舒心”,女职工们围坐在火炉旁,品着香茗,在分享中汲取智慧,共同成长。一杯杯“解忧茶”话出了基层“民生事”,也让彼此得到一次心灵的碰撞。读书分享会吸引了公司广大热爱阅读的女职工积极参与。在场女职工通过交流阅读心得和感受,共同探讨文学的魅力,于融融书香中领悟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主旋律,在励志故事和经典名篇中塑造新女性的自尊、自信、自强。

  这次除了围炉煮茶、读书分享外,一日捐环节也是此次活动的亮点。女职工们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学雷锋精神,让爱心传递,进一步弘扬慈善风尚、凝聚慈善合力,让尊重慈善、热爱慈善蔚然成风。

   “女职工们是公司发展的重要力量,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为公司的繁荣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活动期间,该公司负责人还为女职工们送上了鲜花和祝福,并希望广大女职工能够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展现巾帼风采,在新时代中创造新业绩。该公司也将继续关注女职工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学习和进步的机会,让她们在公司的发展道路上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三八妇女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