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强化集体企业安全生产(图文)

作者:叶波 何涛  2019-06-11

DSC_0158.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0日,端午收假第一天,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带领安监部、办公室负责人一行人,参加江源蓬溪分公司5月安全生产分析会,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


  在安全分析会上,江源蓬溪分公司各部门总结了上月工作,安生部组织学习了近期施工录像和安全事故通报,分公司负责人对施工作业现场劳动保护、安全巡查、防暑降温以及开办安全培训夜校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车辆管理与车辆维修审批权限、会议纪律以及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进行再强调,并对分公司安全生产提出建议和意见。


  王波对江源蓬溪分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和市场拓展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分公司进一步强化经营理念,讲究策略抢占用户市场,力争实现全年经营目标;规范管理,坚决做到不越政策红线、不钻政策空子;牢固树立大局观念,积极配合主业推进成本项目实施;严格遵守规程规范,切实履责,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网络安全意识;组织清理外部欠款,制定切实有效的催收措施,加强催收,保证欠款按时到账;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集体企业实际,开展组织活动,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奋勇争先,为分公司安全生产、电力市场拓展做出更大成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集体企业,安全生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