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淳化供电分公司扎实做好安全工器具预防性试验工作

作者:张健  2019-02-25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确保了安全工器具的安全、可靠使用,自2月25日起,淳化分公司将分批进行安全工器具预防性试验工作。


  据悉,本次工作该公司修试班严格按照《电力安全工器具预防性试验规程》和设备预防性试验等规程要求进行试验,对所有试验工器具的名称、规格及编号等进行详细登记备案,确保试验结果准确无误,主要对已到期的脚扣、安全带、绝缘杆、绝缘手套、绝缘靴、绝缘绳、验电笔等安全工器具进行试验,对试验不合格的工器具停止使用,按照报废流程进行报废,并上报安监部进行备案、更换,确保每件安全工器具健康上岗。


  通过此次安全工器具试验,有效防止因电力安全防护用品、工器具安全性能降低而导致在使用中各类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安全工器具在使用过程中的绝对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淳化供电,安全工器具,预防性试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