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淳化供电分公司:严防孔明灯危害 保电网安全运行

作者:张健  2019-02-20

  农村电气化网讯:随着元宵节的来临,点孔明灯祈福许愿、燃放烟花等都是当地民众过节必不可少的习俗,为防范孔明灯挂线外力破坏事件发生,淳化分公司扎实做好“孔明灯”外力破坏防范工作,切实保障电力设施安全。


  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该公司加大宣传力度,在小区、广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和显要位置悬挂横幅、张贴通告。加强群众对燃放孔明灯的危害认识,提高安全用电意识,提醒广大民众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一定要远离电力线路和电力设施,并在在电视台、网站、微信、户外大屏、流动宣传车等广泛宣传孔明灯的危害,防止电力设施外破事件的发生,彻底消除孔明灯威胁电网的隐患。


  另外,该公司要求抢修人员实行24小时待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确保一旦发生危及电力设施安全运行的情况,能快速有效安全处置,最大程度减少损失,确保“元宵节”期间淳化县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淳化供电,孔明灯,电网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