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淳化供电分公司胡家庙供电所开展安规培训及考试(图文)

作者:张健  2019-01-21

dff783c105e3dfabefeb4519ea0dda9e.jpg

f877046d1ffc4f3c855276828abf19c0.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淳化供电分公司胡家庙供电所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市公司安全生产活动月要求,积极安排部署,制定了学习计划,开展了安规培训,逐步形成了所长带头领学,其他成员持续跟进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次安规培训内容涉及《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生产作业安全管控工作规范(试行)》等系列规章制度,通过寓教于学、现场纠错、交流探讨等方式,明确了安全工器具保管使用、“两票”管理及施工作业流程,强化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引导职工熟悉安全生产规章,掌握岗位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此外,会上所长孙正安明确了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落实了安全生产责任,并与参会员工分别签署了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的顺利实现。他表示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身为地电一员,要坚决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增强生产技术和能力,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不越红线,不掉链子。


  通过培训学习,遵守《安规》的意识进一步得到了强化,参训职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以《安规》作为行为准则,杜绝违章。为顺应员工学习贯彻新《安规》浓烈氛围的要求,我公司随后将进行《安规》全员闭卷考试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淳化供电,胡家庙供电所,安规培训,考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