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开展孔明灯查禁活动

作者:张壮志  2019-02-21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0日,如东县供电公司联合经信委、公安局、城管等多家单位,在全县各镇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孔明灯查禁活动。


  为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如东供电公司配合经信委在春节前召开了2019年平安电力创建暨电力通道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在会议上给各镇牵头发放了大量禁放孔明灯的宣传资料,经信委布置了元宵节前的孔明灯查禁任务。该公司所有员工时刻通过各种渠道关注孔明灯放飞动态,并和相关执法部门联合行动,禁止售卖孔明灯,力争在源头上消除孔明灯带来的隐患。检查组人员表示:孔明灯的查禁活动不是形式,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让广大群众意识到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本次活动如东公司各供电所长全程参与,在检查的过程不断宣传,加深群众禁放孔明灯的意识。多一点宣传,少一点隐患,全社会行动起来,才能形成电力设施保护的良好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孔明灯,查禁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