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多举措做好节后复工开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张壮志  2019-02-19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2日至15日,如东县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安全督查人员对公司一线生产班组和相关外协队伍的节后复工开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深入查找当前安全生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全面落实各级人员的安全责任,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为切实做好节后复工开工的安全生产工作,该公司认真梳理复工开工期间可能出现的危险因素,制定相应的对策措施,并提出针对性的监督措施,严防复工开工期间事故发生,并加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力度,对安全生产条件投入不足,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不齐,安全监理制度不严格的外协队伍,坚决不准予复工开工。同时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安全反违章考核力度,做到现场安全管理动真碰硬。此外,该公司还借助“全员学习周”活动,有针对性、实效性地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不断增强生产人员对工作过程中各环节危险点的辨别能力,提高其安全技能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节后复工,开工,安全生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