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和县供电公司: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图文)

作者:昂晓龙 陶磊  2019-01-23

IMG_4388.JPG

IMG_4404.JPG

IMG_4428.JPG

IMG_4500.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能够参加这次安全知识竞赛是很有意义的事情,能够督促自我加强学习,来更好的践行安全,遵守规程。”该公司变电检修班副班长刘武林在参加竞赛活动后说到。1月22日,安徽省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在新年伊始举办安全知识竞赛,旨在强化全员思想教育、保障安全生产责任感。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网公司2019年度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促进全员树立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意识。该公司精心筹备、组织实施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原则”,此次竞赛人员涵盖各基层班组、供电所以及配电队安全管理人员,竞赛内容紧紧围绕安全生产部署要求、规章制度以及案例分析展开,竞赛形式采用必答题现场抽签及加分题现场抢答,共有24支代表队组队参与。在现场竞答环节,各参赛队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作风,现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展现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也体现出安全培训成果和意义。

IMG_4515.JPG

IMG_4519.JPG

IMG_4526.JPG

  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马虎,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着严峻复杂新形势。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以高度的使命感,切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全员安全责任。要不断加强施工过程安全管控,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真正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地执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和县供电,安全知识竞赛,员工,安全意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