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强化员工培训工作

作者:高云峰  2019-01-18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们班长精湛的技术让我受益匪浅,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身技能水平”。1月15日,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跟班后,国网赵县供电公司新进员工小张感慨道。


  为提高新进员工专业技能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结合新员工具体岗位情况,安排具有丰富生产经验和扎实理论基础的业务骨干人员,采取一对一跟班形式对新进员工进行传道授业。一方面要求师傅们充分利用工程维修、建设机会在施工现场因地制宜对新进员工进行现场指导,手把手对各项安全工器具、安全操作规程等内容进行系统培训,详细讲解生产实践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不断提高新进职工的安全生产技能。另一方面,要求学员要主动向师傅们请教,学习师傅们宝贵的工作经验,还要充分利用业务时间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对师傅所教内容进行消化,做到学以致用。同时,为确保帮带效果,公司还将定期对学员们进行技能考核,根据考核结果进行奖惩,确保传带活动落到实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员工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