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国网浙江电力员工荣登“中国好人榜”

  2019-01-15

  1月10日获悉,中央文明办日前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发布2018年12月“中国好人榜”。其中,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员工冯建鸿、徐东东上榜,并入选中央文明网《好人365》封面人物。


  冯建鸿,中共党员,今年50岁。徐东东,共青团员,今年27岁。2018年7月9日下午,冯建鸿、徐东东前往作业现场途中,勇救3名溺水儿童,并使其全部脱离生命危险。救人后,冯建鸿和徐东东前往作业现场继续工作。而他俩救人的情景,恰好被闻声赶来的群众用手机记录下,并在各类媒体平台传播,他们见义勇为的行为才引起关注,并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赞扬。冯建鸿、徐东东也先后获得“最美浙江好人”、国网丽水供电公司第三季度“正能量之星”等荣誉。


  近年来,国网浙江电力积极贯彻落实国网党组关于《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以“围绕中心、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提升职工队伍素质”为立足点,以“红船精神”为引领,以“三能”建设为重要抓手,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素质。同时,该公司大力推进道德建设,从倡导“积善行动”入手,培育员工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生活和工作中时刻展现电网人优秀的道德品质。


  据悉,2018年,中国文明网“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平台共收到好人好事线索2816万余条,经各地文明办核实推荐、广大网友点赞评议,共推出1272位“中国好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浙江电力,员工,中国好人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