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彬州市新堡子供电所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活动

作者:张亚娟  2018-11-04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提高设备健康水平,新堡子供电所围绕杜绝管理违章、装置违章、行为违章,开展秋季安全生产自查活动。


  检查以实现“电网坚强智能,设备稳定可靠、全员安全高效”为目标,以设备全寿命周期管理为基础,以主配网线路试验、清扫、检查、维护、消缺为中心,查思想、查管理、查规章制度、生产标准的落实和执行、查电网设备隐患、查作业现场违章、查工器具、消防设施、生产车辆是否完好为内容,通过有效措施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秩序管控。通过全方位的查设备、查记录、查资料、查隐患,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积极整改落实。时刻提醒员工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要严格按照规程规定操作,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坚决杜绝各类习惯性违章行为的发生,堵住安全生产管理漏洞,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优化安全管理流程,确保安全生产的稳定局面。


  据悉,本次活动共分为排查、治理、整改三个阶段来进行。为保证工作的顺利开展,该所成立以所长申小朋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以实现年终安全生产目标为目的,努力实现“电网坚强智能,设备稳定可靠、全员安全高效”奋斗目标,积极结合实际,把脉电网,全力为“迎峰过冬”做好准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市,新堡子供电所,安全生产,自查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