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守护天路】余刚督查巴塘运维班秋安工作(图文)

作者:文/李军 /图 兰晓玲  2018-11-08

余刚在夏邛站110千伏场地3.JPG

余刚在夏邛站110千伏场地

余刚在夏邛站主控室.JPG

余刚在夏邛站主控室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日,公司总会计师(账务总监)余刚携运维检修部、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行来到巴塘运维班驻地110千伏夏邛变电站,对巴塘运维班秋安工作情况开展督查。


  余刚一行一来到巴塘运维班驻地110千伏夏邛站,立即在运维班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该站设备设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仔细询问了班组秋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巴塘电网负荷情况,并对秋安自查软件资料进行了督查。在夏邛站110千伏场地,余刚一行仔细检查了场地沉降情况,对班组严格执行沉降观测和监视表示了充分肯定,要求运维班做好项目储备及时上报运检部处理;在主控室,余刚认真听取了运维人员的站情介绍,对运维班整洁有序的现场管理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余刚一行检查了运维班安全工器具管理、消防器材维护情况。在总结会上,余刚对巴塘运维班和运维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对秋安检查中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变电站的安全可靠运行;二是加强倒闸操作现场演练,提高运维人员岗位技能;三是在做好自身变电运维工作的同时,将变电运维工作的先进管理理念和做法延伸到县公司,协助县公司变电运维工作的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守护天路,余刚,督查,巴塘运维班,秋安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