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资溪县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安全日活动(图文)

作者:石睿 江智航  2017-05-23

22.jpg

1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2日, 资溪县供电公司停工学习一天,公司各部门、供电所、农网项目部分别召开停工整顿专题学习分析会,深刻吸取近期倒塔安全事故教训,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和事故反思。


  为确保安全日专题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8个组深入基层供电所、新农村服务公司、农网施工项目部督导开展“安全活动日”整顿学习活动。各基层班组、施工作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国家电网公司“5.7”“5.14”事故通报》,《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开展基建现场反违章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围绕“反违章工作、基建隐患排查治理、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等开展集中讨论,认真排查班组在“安全管理、安全规程执行、安全思想认识”等方面存在的安全薄弱环节和安全管理短板,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封堵安全隐患漏洞。


  学习活动中资溪县公司要求,各乡镇供电所、基层班组、农网项目施工监理人员,一是要全面开展学习警示活动,重新宣贯学习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开展基建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举一反三,促进各级人员认清自身安全责任、明确基建安全工作要求;二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到全员参与,检查到位,不留死角;三要深入开展分包管理自查,重点对分包作业人员进行全面检查,把施工安全要求落实到每一位分包作业人员;四要切实加强施工安全风险管理,对施工安全风险进行一次全面的再识别、再评估;五要切实改进施工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主题安全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