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随手拍”隐患 全员保安全

作者:宋道辉  2017-03-23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营造良好的“反违章”氛围,使广大员工对安全问题进行更多的关注,逐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目前,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正开展“随手拍”活动,对违章行为进行曝光。


  “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重点查处安全生产工作过程中的违章行为,及时发现、掌握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夯实安全基础。全局干部职工人人参与,利用手机或者相机,对日常生活、工作中发现的行为违章、管理违章、装置违章、设备缺陷、安全隐患等进行随手拍摄,并通过手机微信、QQ等通讯软件,及时上报专兼职安全员及相关部门。对于各部门、班组上报的“随手拍”照片,由安质部初审、建档、现场核实,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限时整改,跟踪督办,并对整改结果进行验收归档,形成隐患查改过程的闭环管理,确保整改实效。对发现紧急缺陷、重大隐患的随手拍者进行奖励。同时在公司网站上对“随手拍”图片及处理结果予以曝光。


  据悉,此项活动将作为该司强化安全管理的重要抓手,并长期有效地开展下去。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随手拍,安全隐患,保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