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灵寿供电公司巧借微信群随手拍隐患

作者:高顿 纪万明  2017-03-17

  农村电气化网讯:“气象部门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将出现偏北风4-6级,请做好属地化巡视,增加巡视频次,及时清除现场漂浮物,发现设备上挂有塑料布等异物,或者有其它突发情况,请立即上报。”3月7日一早,“灵寿属地化群”就收到公司运维检修部黄燕青副主任发送的提醒信息。因预警及时,线路巡视人员做好了预控措施,提前清理了线路走廊,当日大风未造成恶劣影响,电网运行正常。


  据了解,为加强安全管控,该公司借助“互联网+微信平台”,建立了“属地化群”、“运维检修”、“供电所长”等多个安全生产微信群,各微信群成员随时随地将发现的安全隐患拍照上传,大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实现安全隐患的快速处理。“35千伏灵菅线24﹟杆,杆基起土,露出底盘卡盘,存在安全隐患。”3月3日,灵寿县供电公司狗台供电所员工发现线路运行安全隐患后,点开手机微信,拍照发送到“灵寿电力运维检修”微信群,简要说明隐患情况。当天运检部就进行了保护处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微信群,随手拍,隐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