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着力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

作者:高云峰  2017-03-13

  农村电气化网讯: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天气渐暖,各类施工、活动陆续展开,为了确保电力设施和通道不受外力影响,3月12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共保电力设施,共享安全用电”主题宣传日活动,加大电力设施保护“预控”力度。


  一是加大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到田间地头、乡村社区发放宣传册、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利用媒体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法律知识等活动,提高群众依法保护电力设施的自觉性;二是关注城市规划发展,加大对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区附近的施工单位的监督,与施工单位或个人签订安全施工协议书,做到早发现、早预控、早处置。三是加大巡视力度,增加夜巡和特巡次数,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发放《安全隐患告知书》,并督促整改。四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线路设备进行登杆检查,对相应设备进行绝缘试验,加大台区治理,发现隐患及时更换消缺,提高设备的运行可靠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电力设施保护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