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河北赵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春灌用电

作者:侯西果  2017-03-15

  农村电气化网讯:“老乡,你们井台上的开关使用时间很长了,接触点有电弧打火的痕迹,很容易伤人。现在,我们免费更换了一套带保护的接触器控制开关,你们一放心用电了……”3月14日,在赵县东阳台村7#机井旁,国网赵县供电公司新寨店供电所春灌保电服务小分队队员在巡视设备时,向正在浇地的村民讲解安全用电常识,零距离服务群众春灌用电。


  进入3月份以来,赵县农业春季排灌渐入高峰期。为保证春灌期间安全供电,赵县供电公司及早谋划,制订方案,强抓落实,将春灌保电服务放在首位,确保农民春灌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根据往年春灌保电工作经验,提前安排设备检修,基层供电所员工分组包片深入田间地头,对农业排灌电力设施进行巡视检查,及时调试更换用电设备,做到不留隐患、不藏死角。今年共增容配变32台、排灌线路17.9千米。投资维修和更换破烂JP柜、损坏或被盗的刀闸23570处,保证了农业排灌设施的正常运行。建立《农业机井档案》,同281个村逐一签订《农业排灌设备供电情况告知通知书》,主动帮助农户解决春灌用电问题,确保服务及时到位。推行“一井一卡告知”服务,在全县16372眼排灌机井井台上张贴《2017年春灌服务指南》,发放服务卡,标明供电所服务电话、包片电工电话和投诉举报电话,方便群众联系,要求农电工随叫随到,及时解决问题、尽快排除故障。开展错避峰用电知识宣传,提前制订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大负荷管理与调节力度,优先保证农田排灌用电。同时,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和护电宣传力度,严厉打击破坏电力设施行为,保障春灌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河北赵县供电,零距离服务,春灌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