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洪泽供电:全面部署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良军 卢旭  2017-01-09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6日下午,江苏洪泽区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该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供电所长、部分班组长、安全生产先进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确定了该公司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思路以及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运维检修部、营销部、洪能电力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洪源农电有限公司等3个部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和部分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与各部门签定了2017年安全生产责任状。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2017年的安全工作从三个方面作了动员和部署。一是常抓不懈,安全管理只有起点没有终点。2017年,公司面临着复杂而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日益复杂的外部环境给电网运行带来影响,新技术应用发展给安全管理带来新课题,繁重的施工检修任务给安全工作带来压力等等。公司上下要化压力为动力,主动担当起安全责任,强化安全基础管理,深化安全风险防控,突出主体责任落实,巩固提升安全生产稳定局面,为公司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二是突出重点,提升保驾护航能力。要加强对安全形势和主要风险的分析判断,全面做好风险预警管控;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严格落实各级领导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要求,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坚决杜绝人员责任事故发生;三是着眼当前,实现全年良好开局。元旦刚过,各部门、单位要立足自身特点,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管理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全面部署,安全生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