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彬县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早安排早部署

作者:张亚娟  2017-01-0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扎实开展好以“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彬县供电分公司制订了详细的活动计划和方案,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的通知》,以各项活动扎实推进安全月活动的开展。


  该公司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活动有机结合,深化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结合当前防汛度夏重点工作,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迎峰过冬、双节保电等工作相结合,促进对各项防汛预案和措施的落实,及时发现、消除防汛隐患,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运行。认真对照往年历次安全检查整改项目、管理标准制度、安全责任落实、应急预案学习演练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认真组织好警示教育、安全知识培训、考试,开展“我身边的安全事故”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通过活动不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夯实安全基础。同时,该公司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安全管理标准、反违章管理标准、两票管理标准,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现场的日常安全生产管理相结合,促进日常工作中执行安全规程、措施的自觉性,提高工作质量,防止各类事故(事件)的发生。


  目前,该公司所属各部门、站所认真学习公司下发的活动通知,制定本部门的活动计划和方案,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扎实深入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分公司,安全生产月,早安排,早部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