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上饶供电:以谈促干 全力冲刺年终任务目标

作者:毛慧 蒋瑛  2016-11-03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扎实落实李总第四季度工作部署,全面冲刺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实现年终目标。上饶供电配网办于10月17-27日,采取一对一面谈方式,与五县两区、三清公司、易创公司、达能公司配网专业分管领导逐个面谈,以谈促干,积极探索配网专业日常管理模式,着力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提升配网建设专业管理,全力冲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面谈会采取各公司汇报,共同商讨,配网办布置第四季度工作任务及年度工作目标的方式,最终共同明确各单位第四季度工作任务目标,以“十加强”实现“十确保”。一是加强工程配套竣工结算资料归档,确保已完工工程闭环管理;二是加强各批次里程碑节点计划管理,确保工程有序建设;三是加强工程造价分析,确保工程精准投资;四是加强配电网标准化建设改造,确保打造全省优质样板工程;五是加强施工监理评分、通报、考核,确保各方履责到位;六是加强施工作业人员优质服务意识,确保配电网建设投诉有效控制;七是加强配网停电计划优化整合,确保一停多用;八是加强配电网建设全业务链管理机制探索,确保配网专业管理高效运行;十是加快工程项目推进,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配网办将继续加强对各单位工作任务进行跟踪督办,实行“日反馈,周通报,月考核”,对于工作进度滞后的公司进行再约谈,以谈促干,确保责任落实,考核落实,工作落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年终任务目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