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南靖供电开展安全工器具隐患排查专项工作

  2016-11-16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确保电力安全工器具的质量和安全使用,规范电力安全工器具管理,11月15日起,国网南靖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全工器具隐患排查专项工作,夯实硬件基础,确保冬季安全生产。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电力安全工具器具是电力生产的必备器材,也是保证作业人员生命安全的重要保障。该公司此次安全工器具专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范围广、标准严,排查对象包括个体防护装备、绝缘安全工器具、登高工器具、安全围栏(网)和标识牌等四大类安全工器具。要求各生产部门在自查时严格依据《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器具管理规定》等有关制度规定做到“六查”(查管理、查采购、查实验、查配置、查保管、查使用),仔细排查可能导致人身伤害事故发生的工器具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消除,做到边查边改。同时,公司派专员对各生产部门进行抽查,着重从工器具日常保管及存放、周期性实验及检验、报废处理等方面进行检查,确保整改到位。


  据悉,目前该公司已制定具体时间进度表,要求相关部门按时完成安全工器具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分析总结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治理措施等方面工作,确保发挥安全工器具在作业过程中的安全保障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安全工器具,隐患排查,专项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