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南靖供电圆满完成“11.18”项目奠基剪彩活动保供电

  2016-11-18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7日,土楼故里展新姿,项目花开迎盛会,南靖县隆重举行“11.18”项目集中开工奠基、竣工剪彩活动。国网南靖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圆满完成这一重要活动的保电任务。


  此次奠基剪彩项目地点分布在靖城镇、高新区、丰田镇、南坑等多个乡镇,项目涉及工业、城建、旅游业、服务业等领域。市直相关领导、商会领导、各级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了各个会场剪彩活动。接到保供电任务后,南靖供电公司充分认识到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把保电当作一次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充分展示供电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良好形象。


  为了确保活动供电万无一失,该公司从人员安排、安全措施等方面,精心制定保电预案。组织3支精干力量,提前对中盟置业、靖城新中学、蒂妮食品、豪广源食品等活动现场开展隐患排查,采取定人定杆定范围的方法重点对负责主会场供电周围的线路、设备、重要客户、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用电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下发整改隐患通知书并强化整改;加强保电值班,成立了抢修队伍,在所有涉及的会场准备了事故应急备用电源,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突发情况下的人力、物资、车辆等迅速到位;活动当天,该公司抽调10多名技术能手成立现场保供电抢修队实行现场保电服务,对主会场的主要联络开关、变压器、配电箱和线路进行全程巡视、监视,全力以赴保障现场电力供应。


  12:00时,主会场活动结束,由于保供电预案周全细致,保电措施扎实有效,南靖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奠基仪式现场保供电任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圆满完成,奠基剪彩,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