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南靖供电公司上门服务情暖台资企业

  2016-11-11

  农村电气化网讯:“真的很感谢你们,有你们这么好的供电服务和保障,我们才能在这里蓬勃发展!”11月10日,福建省南靖县台资企业翊峰机械有限公司厂长开心的对前来走访的国网南靖供电公司人员说道。


  南靖县是台胞主要祖籍地之一,祖籍在南靖的台胞就有100多万人,靖台两地语言相通、习俗相同、文化相传、经贸相连。近年来,南靖县制定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台商前来投资兴业。随着冬季用电高峰期的来临,为帮助台企解决在用电过程中碰到的实际困难,为台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供电保障,近期,国网南靖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县域内台资企业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并指导电工做好设施的日常维护和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确保安全生产。服务队主动上门走访,通过座谈会、实地检查等对企业的用电情况进行摸底做到一户一档,积极征询客户对供电企业的建议;技术人员对客户电气设备、配电室、线路等进行安全巡查,做到发现隐患立即消除,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积极宣传用电高峰期的应对措施和安全用电知识,建议客户自备发电机组提前做好投入运行前的一切准备工作,对一些重要设备,应有非电性质的应急措施等,增强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和知识。此外,服务队还将联系方式及公司24小时便民服务电话送给客户,让台资企业有用电方面的急难事只要打个电话就会马上上门帮助解决。


  据悉,截止目前该公司党员队共走访台资企业23多家,排除安全隐患7处,发放给类宣传资料350份,为冬季企业的安全生产提供可靠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上门服务,台资企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