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河南巩义市供电公司 消缺提速 迎战夏峰

作者:柴进峰  2016-06-13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3日上午,国网河南巩义市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室检修人员冒着31摄氏度的高温,完成了巩义110千伏米河变电站110千伏东母电压互感器的消缺、更换工作。


  据巩义市气象台消息,近期将出现今夏首轮高温天气,为确保高温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河南巩义市供电公司提前启动高温天气应急预案,对全市线路设备开展集中消缺,全力备战夏季用电高峰。该公司利用综合检修、一停多检时机,张开全面消缺网,全面加强隐患整改和设备消缺管理,彻底排查安全隐患;积极开展夏季安全大检查,严肃检修计划管理,严格现场管控,确保生产有序,安全可控;加强电网安全风险分析与预控,及时做好负荷预测工作,根据负荷情况及电网运行实际,针对运行中的薄弱环节采取有效预控措施,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强化电网风险预警和风险管控,超前防范事故风险,切实降低电网运行风险。


  截至日前,该公司已排查处理各类缺陷15处,清理树障500余处,更换瓷瓶30只,有效提升了供配电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水平,为迎峰度夏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河南巩义供电,消缺,迎夏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