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扬州供电杭集所积极消缺迎夏峰

作者:金东健 丁伟  2016-05-18

  农村电气化网讯:“合界天山配变一台智能开关失灵,已经更换处理。”


  “西河倪庄配变还需要增补鱼塘警示牌。”


  “龙王许庄2#配变400V许庄线08#--09#杆导线弧垂较大,已纳入农网改造项目”


  5月12日,在扬州市郊杭集供电所会议室,生产所长和各班班长正在对春季安全大检查中排查出的问题进行阶段总结,这是该所全力备战迎峰度夏的一个工作缩影。4月份以来,该所借春季安全大检查的契机全面加强员工安全意识,未雨绸缪,积极做好夏季用电高峰期间各项准备工作。


  在总结往年迎峰度夏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该所按照“早计划、早部署、早实施”的原则,要求员工一是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大设备巡视力度,必要时增加特巡次数。二是加强施工作业现场和周围环境的隐患排查,确保农网建设和各类作业人员的安全。三是加强人员、物资、车辆的后勤保障,确保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和组织措施。


  截至5月12日,该所已补增鱼塘警示牌170块,完成2016年农网工程项目共162个,检查各类施工现场63处,为迎峰度夏农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基了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供电,杭集所,积极消缺,迎夏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