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四措并举迎夏峰

作者:苑景波  2016-05-17

  农村电气化网讯:立夏后,气温总体日益趋暖。面对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国网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早安排,制定有力措施,全力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有序供应。


  该公司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迎峰度夏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周密安排部署,把迎峰度夏工作逐一落实到一线,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员;二是加强电网和设备运维,充分发挥风险预警管控机制作用,全面加强电网风险管控,加强对重要输变电设备运行状况的跟踪、分析和评估,积极开展远程监控设备红外测温检测,增加日巡和特巡次数,及早发现问题,及时组织消缺,确保设备零缺陷运行;三是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强化预警管理,制定各个层面的应急处置及事故抢修预案,健全预案体系,增强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四是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加强有序用电管理,通过走访大客户、媒体宣传、上门征求意见,积极宣传节约用电科学用电,引导企业客户避峰错峰用电。义务帮助客户排查用电隐患,确保今夏群众安全用电、顺利度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开封市祥符供电,迎夏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