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河南巩义供电公司:“微型党课”比赛丰富党员教育内容

作者:柴进峰  2016-05-29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7日上午,国网河南巩义市供电公司组织13个党支部代表,举行了一场激烈的讲党课比赛。参赛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不同角度切入为切入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朴实无华的真切讲述,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此次活动经过层层筛选进入决赛,通过台上台下交流互动,让普通党员运用自己的语言来印证自己的感悟、谈自己的体会,将原来属于听众推向舞台。据了解,该公司党委通过推行“微型党课”不仅促进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而且还是党员教育的一次有效尝试和创新,改变了传统党课的授课主体、方式和时间,变固定的书记讲为党员齐动员。活动开展以来,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学习动力,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活力,激发了企业发展的内在合力。目前,“微型党课”已在13个基层党支部遍地开花、全面展开,成为基层党组织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新平台、新载体。


  “党员教育能否生动起来,关键在于组织者善不善于结合基层实际,点亮每名党员的智慧火花。”该公司党委负责人表示,“微型党课”做到了“入耳、入脑、入心”,有力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学习动力,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活力,形成了企业发展的内在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河南巩义供电,微型党课,比赛,党员教育内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