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洪泽供电:“一患一档”把关重要客户迎夏峰

作者:李成 徐良军  2016-05-26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份以来,国网洪泽县供电公司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重要客户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对重要客户的用电设施设备进行“把脉问诊”,确保用户设备“零缺陷”“零隐患”运行,并建立隐患一户一档把关重要客户用电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重要客户用电安全管理,减少因客户设备问题而带来的故障停电现象,更好地保障广大居民正常用电,该公司重点排查重要客户防雷、防风、防雨、防火、防尘、防爆、防小动物等措施是否落实,防误闭锁管理、防外力破坏措施是否到位;是否按规定和合同要求配备了足够容量的自备电源,多电源和自备电源连锁装置是否合格、完备,典型倒闸操作流程的制订及固化情况,高压柜是否加装电磁闭锁装置,低压总电源侧是否配置失压保护,备用电源及用户自发电是否安装合格的双投刀闸;企业用户是否对电工、电焊工等特种作业人员进行了岗位培训,严禁无证上岗,坚决杜绝违章操作,确保企业用电安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公司现场填写《重要客户隐患整改说明书》,并下达一份于受检单位,要求客户限期整改到位,同时交由一份安监部门作为“一患一档”备案材料,跟踪督促检查。


  据悉,该公司将在5月底之前完成对全县46家重要客户以及15个居民小区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排查面积“全覆盖”,排查对象“无遗漏”, 隐患整治合格率百分之百。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一患一档,重要客户,迎夏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