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重庆电力“四星级”党支部 不忘法治初心弘扬国网精神

作者:记者 周毅  2019-07-02

  7月1日,记者从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获悉,2019年,该公司法部支部发动了所属47个基层党委开展“不忘法治初心、弘扬法治文化”系列活动。


  夏日炎炎,无论是空调运转,还是万家灯火,都离不开电力工人们的辛勤付出。一支具有精兵强将的“人民电业为人民”队伍是如何打造出来的?这离不开党建对法治文化的引领和促进作用。在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经法部支部作为该公司2018年机关党委唯一的“四星级”党支部,扮演了重要角色,彰显了“头雁效应”。


  建设好标准化党支部后,如何发挥先锋作用呢?围绕公司改革发展各项任务方面,支部全员不断增强服务基层意识、能力、成效和水平;充实两级法律力量,大力推进省公司级法律服务保障中心建设,积极为法务人员干事创业创造有力条件,致力培育法律、党建和业务融会贯通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此外,该公司经法部支部积极探索集制度、机制、文化建设于一体的电网企业法治文化理论体系和实践基础,形成了服务党建创新的活水源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新网重庆

标签:重庆电力,四星级,党支部,法治初心,国网精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