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云南电网:“专业负责+属地负责”双管齐下

作者:记者 欧阳婷婷  2019-03-05

  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云南电网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部署,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可靠供电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一级保供电开展工作,优化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设备运维、客户优质服务、网络信息安全、电力设施安全保卫及应急装备物资保障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两会保供电任务。


  据悉,本次全国两会保供电工作,云南电网按照 “专业负责+属地负责”的原则实施,各负其责,合力推进。其中专业负责,即由相关专业部门分别承接细化南方电网保供电要求,编制本专业保供电专项方案,并闭环检查要求落实情况,专业管理到位;属地负责,即由各供电单位按照上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编制本单位保供电方案,并闭环检查要求落实情况,属地管理到位。


  为确保此次保供电工作的有序开展及保供电期间突发事件的顺利处置,该公司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小组,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保供电工作的组织、沟通协调和督促落实工作。准备阶段,提前制定了全国两会保供电总体工作方案,并结合实际编制了专业及属地保供电方案,安排值班值守,公司各专业部门按照业务分工对部分单位保供电准备情况进行督查,各供电单位开展自查,确保全国两会供电保障万无一失。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云南电网,专业负责,属地负责,双管齐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