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青海电力公司全面开展春检春查

作者:晓常  2017-04-21

  4月6日,位于化隆县的35千伏沙连堡变电站内一派繁忙景象。检修刀闸、调整定值、测试数据,各项电力春检春查工作有序进行。


  春检春查是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的重要手段。针对春检作业多、施工环境复杂、参与人员多、时间跨度大等实际,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精心组织,全方位部署,制定周密的检修方案,调配人力、物力,集中开展隐患排查,加大对线路巡视力度,对重要客户进行摸底排查,并对排查中发现的缺陷记录在案,制定出有针对性的安全措施。同时,加强春检质量管控,严格质量标准控制,严格现场管理,进一步优化新设备和检修方式安排,防范变电站全停和高危、重要客户停供电事故,合理安排检修停电计划,提前发布停电风险预警,确保各项检修工作有序开展,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由于电力春检期间正值农田春耕春灌,国网青海电力公司及时掌握春耕春灌用电季节性规律,根据电网运行情况,加强检查作业计划、作业准备、作业实施和监督检查等现场作业关键环节,全面提升作业现场安全管控标准化水平,实现各类作业现场安全风险可控、能控、在控,及时调整保护定值,防止保护装置误动作,保证电网运行平稳,把停电影响降到最低,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对于春检查出的隐患问题,强化整改和闭环管理,确保春查工作取得实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标签:青海电力,春检春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