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广东电网启动Ⅳ级响应防御“艾利

作者: 见习记者 龙兰 通讯员 沈甸  2016-10-09

  10月8日8时,强热带风暴”艾利“中心位于广东揭阳市惠来县偏南方向约19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受此影响,粤东海面将有8级~10级大风,粤东市县有大雨到暴雨。广东电网公司已于7日22时启动防风防汛Ⅳ级响应,做好防御台风”艾利“及强降雨的各项措施。


  进入十月,除了做好台风”艾利“的预警和防御,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台风影响用户的供电。广东电网还将结合南粤地区气候特点,密切监视天气动态,进一步完善应急机制、提升防灾减灾水平,将台风的影响降至最低。


  广东电网应急办有关人员介绍,台风前启动预警,提前准备和研判,各类应急人员待命,随时投入抢修,是广电电网防范和抵御台风的常态。在台风形成和发展各个阶段,广东电网将加强与政府应急办、三防办、气象等有关部门的联动和沟通,充分考虑风、雨各种因素,全面清理并做好预防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和会商研判,按预案适时有序启动预警响应,全力做好抗击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广东电网,Ⅳ级响应,防御,艾利,台风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