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鲇鱼”过境 广东电网Ⅲ级响应持续

作者:记者 程行欢 通讯员 沈甸  2016-09-28

   (28日)上午,记者从广东电网了解到,“鲇鱼”凌晨在福建泉州惠安县登陆后逐渐靠近广东梅州,给粤东、粤北部分市县带来大到暴雨,目前广东电网总体运行稳定,电力供应正常。目前,广东公司防风防汛Ⅲ级响应持续,潮州、梅州、清远等地供电局Ⅲ级、Ⅳ级响应持续。

 
 
  据统计,截止早上八点,广东电网仅潮州地区受到影响。1条35kV线路、4条10kV线路跳闸,均已恢复;受影响的9249户客户全部恢复,未有重要客户及重点关注用户受到影响。抢修期间,广东电网累计投入抢修人员1166人、抢修车辆327辆开展抢修复电,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了受影响用户供电。
 
 
  台风前期,广东电网公司充分考虑风、雨各种因素,作出最严密的防御措施,全力做好抗击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会商研判,按预案适时启动预警响应。汕头、潮州、揭阳、梅州、河源、韶关、清远等供电局抓紧台风前的有利时机,整治、清除高压线行超高树木及违章建筑,减少事故跳闸的机率;及时杆塔增打拉线等紧固措施,以防串倒、片倒,最大限度减少杆塔倾断斜的数量。此外,广东电网612支25049人的应急队伍、191辆应急发电车、1146台应急发电机、110台卫星电话、45台卫星数据终端、1辆应急通信指挥车,随时准备应急抢修,第一时间恢复了客户用电。
 
 
  预计,“鲇鱼”将以20公里左右的时速继续向偏西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广东电网将持续关注风雨情况,全面清理并做好预防措施,确保电力供应正常无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金羊网

标签:鲇鱼过境,广东电网,应急响应,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