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强台风接踵而至 福鼎市供电公司严阵以待

作者:周婷婷  2016-09-28

   农村电气化网讯:据福建省气象台预报,今年第十七号强台风“鲇鱼”于今天14时10分在台湾花莲沿海登陆,登陆时近最大风力14级,预计“鲇鱼”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将于28日凌晨到上午在福建惠安到漳浦一带沿海再次登录,给我省造成严重的风雨影响,并可能出现“莫兰蒂”灾害叠加效应。

 
 
  超强“莫兰蒂”台风前脚刚走,强台风“鲇鱼”又接踵而至。针对此次台风降雨量大、风力强的特点,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在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防汛抗台预案,全面部署防御今年第17号强台风“鲇鱼”,要求各部门单位高度警惕、全力以赴做好防抗台风工作。
 
 
  为应对强台风对福鼎电网带来的影响,该公司要求一是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及值班制度,各部门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台风走向,克服麻痹大意心理,二是总结防御台风“莫兰蒂”经验教训,加强对易出现故障的线路走廊进行清理,并对变电站内外排水沟、机构箱和端子箱防渗水进行检查并排除隐患,加强地势低洼的开闭所、配电室的排涝设备检查;三是加强电网调度运行管理,提前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四是加强对用户配电室的检查工作,将防潮防涝作为安全重点加强宣传、认真检查,确保用户用电安全;五是组建灾损信息报送小组,统一报送期间设备运行工况;六是做好应急队伍和应急物资准备,移动电源车和保供电备班人员24小时待命,备足各类应急抢修常用物资,确保抗台抢修快速、有效、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强台风,福鼎供电,严阵以待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