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领域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白天  2022-09-26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白天)为有效防范“小微权力”滥用,严肃查处供电服务领域违规收费、吃拿卡要等突出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电力客户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供电服务问题,近日,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供电服务领域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围绕供电服务“十项承诺”、“三不指定”、员工“十不准”执行情况、业扩报装流程规范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客户用电诉求等方面,采取现场调阅资料、谈话了解、客户回访等形式开展监督检查,实际走访16户用电客户,抽查20份业扩资料,与工作人员座谈交流4次,具体了解掌握客户从申请报装接电到安装使用、故障报修等方面情况。

  今年以来,内乡县供电公司纪委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立足监督职能,把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作为开展监督执纪的重要内容,制定了《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开展供电服务管控水平提升监督工作实施方案(试行)》、《供电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细则(试行)》等工作方案,建立常态化监督工作机制,明确重点监督任务,压紧压实各级主体责任,督促落实违规收费、吃拿卡要、频繁停电及直接影响群众利益的红线事件的整改,不断提升公司供电服务水平。

  下一步,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纪委将持续加强行风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规收费、吃拿卡要等漠视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进行严肃查究和追责问责,为全面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供电服务,专项监督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