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优化措施推进供电服务再提升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22-08-10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孙爱功 仲莹莹)“各部门、各供电所要对每一起投拆案例深入剖析,深入排查,坚持从源头管理,做到不能做的坚决不做。同时,对外协单位也要采取同质化管理,对于严重触犯红线问题的,通过组织手段严肃处理。”8月9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对提升供电服务工作进行再部署。

  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各供电所要结合当前持续高温,全县用电负荷将不断刷新,供电质量关乎民生,在保障民生用电服务上一定要做得细,做得实,尤其要对每一起投拆案例深入剖析,深入排查,坚持从源头管理,做到不能做的坚决不做。一线台区经理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与客户建立良好的沟通桥梁,通过走访等形式,做好群众服务工作,搭建与客户的“连心桥”,做客户的“贴心人”。要做到严考核,重奖励,对超过管控阀值的部门严肃考核,对管理成效显着的部门正向激励。各位管理者要用心听、用心想、用心去管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保障工作成效。

  同时,生产部门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上,也要全面做好优质服务提升,做到齐抓共管。一要持续做好迎峰度夏供电保障。三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要8月份开始,逐步将中压故障对应到人,把责任压实到位,尤其是对于6月份树木清理未到位导致7月份发生树线矛盾的,及时考核到位。要对迎峰度夏以来暴露的设备缺陷,尤其是频繁故障线路、老旧设备、重超载、防雷防风等6类问题,强化安全隐患治理,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要进一步梳理排查安全隐患,加强与政府联系,发挥属地支撑作用,以安全生产为底线,通过推进中压网架再提升建高,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此次,该公司各相关专职人员对各自管理专业上服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进一步细化优化管理措施,抓细抓实各环节工作,促进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让客户享受更优的供电服务。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沭阳供电,供电服务,再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