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纪委:开展高温极端天气下保供电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图文)

作者:文琳  2022-08-19

微信图片_20220819194332.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文琳)今年8月以来,遂宁持续高温天气,用电负荷不断升高,电力保供工作任务艰巨。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职能,将监督探头延伸至一线,8月19日组织公司纪委委员、纪检人员成立2个督导小组对节约用电劝导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请问我们供电所向你们宣传最近极端高温天气如何科学用电没有?这段时间你们用电负荷情况怎么样?”“我看新闻说了的,最近整个四川电力都很紧张,再加上最近高温用电的特别多,我们都主动把门面不必要的电源关了,再加上这几天也有电力公司的宣传员上门来提醒我们节约用电。”公司纪委委员走进城北各大金华供电所、沱牌镇供电所以及各大商铺,对公司保供电宣传情况进行抽查,现场了解保供电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819194343.jpg

  “老板,请您这几天将空调设置到26℃以上,对身体好也更节约用电,大功率的家用电器不要24小时连续使用,这们更加安全哦。”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纪委组织纪检人员在射洪市滨江路沿线各超市、酒店、银行、茶楼等商铺,进行保电措施落实情况监督,并积极向用户进行科学用电宣传,引导商户主动节能降耗、低碳生活、齐心协力渡过高温天气。

  通过此次专项监督,各节约用电劝导组向50余超市、酒店、茶楼等进行现场宣传引导减少灯光、调高空调温度;分片区督查酒店、KTV等娱乐场所60余家。接下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纪委将对供电辖区内的工业负荷压降情况持续跟进关注,实施常态化现场巡视督查,确保“让电于民”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遂宁供电,纪委,高温极端天气,保供电,专项监督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