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泗阳供电:节后收心 迅速启动“全员学习周”活动

作者:乔明 杨海波  2018-02-24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2日,狗年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在全系统迅速启动“全员学习周”活动。目的就是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积极投身到企业各项管理工作中,集中精力开启新一年工作的新征程,以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时不我待的奉献品德,全力打好“坚持党建领航、打造高端电网、推进能源变革、持续创新领跑”省公司四大发展战略,为2018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基础。


  2018年,是供电企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谋划新时代公司发展战略和全面振兴的关键一年,也是有效贯彻落实国网、省市县公司职代会所提出的2018年重点工作的开局之年。在这样一个创新发展的新时代,以开启“全员学习周”为新一年各工作起步的有效引擎,对于引导员工认清形势、开创未来,创新发展、明确目标,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具有现实指导意义,为公司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新年新突破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全员学习周时间为:2月22日至3月1日。学习主要内容是: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国网、省市县公司职代会工作报告、新时代发展战略及其他文件等。学习周采取集中学习、网络培训、专题辅导、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主动将学习周与省公司“走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和“新时代发展战略”专题讲座有机结合;与丰富学习载体,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学习成效有机统一;与促进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工作责任明确、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坚持学以致用、学有所用,切实提高学习的实效性紧密联系。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全员学习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