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泗阳供电启动农电营销规范化管理专项稽查

作者:乔明 刘伟  2018-01-23

  农村电气化网讯:“一定要将供电所一户一档一册规范化管理标准与要求迅速执行到位。”1月19日至22日,泗阳县众源农电有限公司抽调6名农电技术管理人员,分成两个工作组,分别由农电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带队,深入到全县10个基层供电所开展营销规范化管理专项稽查。旨在全面提升农电营销规范化管理工作水平,促进营销服务职能主动适应快速发展的农村用电新常态。


  为切实提高农电营销规范化管理水平,增强农电营销标准化运营管控能力,确保国网、省市公司营销管理各项政策规定、管理标准、规章制度、考核指标真正做到执行有力、管控有方、落实有效,从农电营销管理源头找出管理中的薄弱环节,采取针对性强、实效性高、提升性准、基础性牢的工作举措。连日来,众源农电在副总经理王刚的带领下,按照公司总经理厉苗、党委书记仝思太对农电规范化管理工作要求,在全系统迅速启动供电所营销规范化管理专项稽查。内容主要包括:营业业务、电价电费、计量、抄表、线损管理、用电检查等6大类共72个小项的重点内容。着重对供电所必备的客户资料、验收单、装拆工单、供用电合同等是否齐全;客户实名制认证、联系信息是否准确;新装低压业扩装表接电周期、方案答复、业务传票、业务办理中是否存在“工作推诿”、“吃拿卡要”等;移表、暂拆、改类、调整定比定量、更名等业务是否一致;居民、农业生产大电量是否存在高价低接、采集运维闭环传票处理、自挂、虚挂表计采集清单、低压非居民用户互感器铭牌、三相变比是否一致、营销系统组合台区清单是否存在虚假等。


  据悉,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自查自纠阶段为。供电所根据农电管控中心发出的疑似问题或从营销业务系统中自检发现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每周形成专项稽查报告;检查核实阶段。农电公司组织对各家上报的专项稽查报告及营销业务系统中各个专业规范性情况进行分析核查;总结分析阶段。在现场核查的基础上,农电综合管控中心对稽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改进意见。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农电营销,规范化管理,专项稽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