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泗阳供电“五跨越”贯彻落实市公司“两会”精神

作者:乔明 张绍峰  2018-02-01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日,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迅速学习宣贯宿迁供电公司五届二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公司总经理厉苗、党委书记仝思太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市公司“两会”精神,矢志不渝“保安全、优服务、控风险”;坚持不懈“下基层、补短板、提质效”;自强不息“育人才、抓作风、求突破”。着力在打造党建、电网、管理、服务、安全“五跨越”上做文章,为助推全面小康新泗阳建设提供电力保障。


  该公司“五跨越”的主要内容是:一要以落实“坚持党建领航”这一供电企业发展最重要的政治保障为导向,结合党建创新管理实际,着力在“旗帜领航、三年登高”、系统总结“互联网+”创新管理上实现跨越,深刻把握未来党建发展大势,构建新时代党建创新实践体系与现代能源综合服务体系相融合的发展思路,争当有效执行上级战略部署的表率。


  二要以落实“打造高端电网”这一实现智能化电网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为准绳,打造建设坚强智能电网新领域与新高地,着力在推进县域智能化电网建设步伐、满足客户用电新需求上实现跨越,夯实电能“两个替代”、电网强基固本和企业用电需求基础,加快推进县域“十三五”电网发展规划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电力支撑,争当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排头兵的表率。


  三要以落实“推动能源变革”这一供电企业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为指导,深化提质转型,推动跨越发展,促进电能替代落地,着力在统筹推进能源变革发展新趋势、科学运用新常态上实现跨越,充分体现新时代创新实践的导向作用,促进全员新思想、新服务、新职能、新机制运行体系升级,夯实电能替代,主动服务、提质增效工作基础,争当改革创先敢试敢闯的表率。


  四要以落实“持续创新领跑”这一供电企业创新发展新动能为抓手,以“优质服务提质转型年”活动为第一要务,着力在不折不扣推动新时代电网发展规划和开创企业创新发展新局面上实现跨越,提升全面创新年与主动服务新内涵,夯实创新管理、效能提升、职能转变基础,强化新发展理念运用与思维拓展新功能,争当提升发展方式与运行质量的表率。


  五要以落实“本质安全管理理念”这一供电企业和谐稳定发展最重要的基石为引擎,不断激活全员安全防范潜能与操作技能,着力在夯实全员“大安全”管理、安全生态系统工程、现场风险管控质量上实现跨越,以安全生产“无事故、无伤害、无障碍”三无目标为重点,推进抓执行、抓过程、抓现场、抓监督工作落实,争当打造本质安全生态环境的表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