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泗阳供电获评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作者:乔明 刘红珍  2018-02-13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3日上午,从泗阳县委县政府召开的2017年度目标管理总结表彰大会上获悉,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荣获2017年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这是该公司连续15年获得县委县政府表彰奖励。其中12次获“突出贡献奖”、3次获“贡献奖”。


  2017年,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落实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围绕省公司“四大战略重点”,牢牢把握“优质服务提质转型年”活动主线,围绕市公司推进“四个跨越升级”,大力实施“一高六强”工程,瞄准更高定位,推动跨越发展,为实现公司新时代战略目标和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泗阳作出新的贡献。


  泗阳公司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绿色发展、跨越发展、生态发展战略目标,坚持高质量夯实智能电网建设基础,主动将县域“十三五”电网发展规划与县委县政府跨越发展战略目标有效对接。主网架构持续优化,220千伏刘桃源变2号主变扩建,110千伏卢集输变电工程,110千伏三庄、前圩、裴圩等一系列工程相继竣工。高水平完成迎峰度夏、度冬用电大考,出色完成20年一遇的强降雨等多轮暴风雨灾害侵袭保电任务,彰显供电铁军在灾害面前大有作为的奉献精神,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支撑。


  主动融入泗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落实“争先、领先、率先”要求,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以“改革创新年”活动为主线,戮力齐心,以精求变,奋力赶超,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全年实现社会用电量24.54亿千瓦时、售电量22.82亿千瓦时。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37亿元;投产35千伏及以上线路19.15公里、变电容量25.02万千伏安。同业对标和业绩考核在全市三县排名第一。


  泗阳公司迈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公司管理水平和优质服务创新管理能力持续提升,县域强网基本建成,经营业绩不断优化,人文环境更加优良,队伍潮气日益高涨。公司发展已在由投资拉动向内涵延伸转变,由高速发展向稳健运营转变,由管理粗放向管理精益高效转变,由基础薄弱向内质提升转变,正在瞄准更高定位,坚定走好跨越发展之路,开启新时代发展新征程。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