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泗阳县委书记徐勤忠盛赞泗阳供电工作

作者:乔明 孙鹏  2018-02-05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日,泗阳县委书记徐勤忠对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2017年工作作出批示,对泗阳公司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泗阳公司2018年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徐勤忠在批示中说,2017年,县供电公司能够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取得了显着的工作成绩,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谨向供电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衷心感谢!针对2018年工作开展,徐勤忠要求,2018年,是泗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突破之年,希望县供电公司一如既往 、再接再厉,全面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建设坚强电网,策应工业发展,聚焦民生事业,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泗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7年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推进“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泗阳建设电力这个基础,促进了泗阳绿色发展、美丽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公司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加快县域“十三五”电网建设步伐,主动适应经济发展和城镇规划建设用电新需求,全力以赴打好乡镇振兴战略电网规划建设攻坚战。特别是随着智能化电网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全力推动地方清洁能源替代全覆盖,主动搭建电网资源优化配置平台,积极助推殷实、和谐、美丽、绿色泗阳建设己成为供电人追求发展的新常态。积极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助力社会绿色发展、推进清洁能源建设和电能替代最大化、培育智慧服务新模式、助力县域产城融合发展,是供电企业“十三五”期间重点攻关项目,让泗阳百万人民优先获得电力改革红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县委书记,盛赞,供电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