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资阳供电到蓬溪公司交流学习全能型供电所及标准化台区建设

作者:冯成华 胥良栋  2017-06-12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7日,资阳供电公司营销部(农电工作部、客户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以军带领相关人员一行,在遂宁公司供电公司营销部(农电工作部、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和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党委书记彭虎、副总经理杨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蓬溪公司就全能型供电所和标准化台区建设等进行了学习交流。


  资阳供电公司一行在王晓明、彭虎的带领下先后观看了精益班组建设工作在供电所落地实践的展示长廊,感受了温馨的职工食堂气息和浓厚的文化氛围,观看了智能派工单派发,手机客户端接单、到达现场卫星定位、抢修现场图片上传等流程的全程模拟演示,大家对员工的“电泥电杆双轮转运装置”、“电杆坑基开挖组合工具”、“导线起吊装置”等“小精益微创新”项目成果惊叹不已。


  烈日中,资阳供电公司一行来到10千伏新会985线路11村支线2B配电标准化台区,观看台区建设的规划设计和线路架设、JP柜、熔断器、避雷器安装等施工情况,大家对该台区标准的设计、规范的施工、高质的工艺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行开了眼界,学到了实用、实际的东西,对助推本单位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在座谈交流中,资阳供电公司一行观看了蓬溪公司2016年度工作纪实片《拼搏奋进又一年》、反映公司精益成果的专题片“精益之花”、“嬗变”以及拍摄的微电影“父亲的小黑板”,双方还就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掌上电力APP绑定、营配贯通、费控装置安装、线损管理等相关工作展开了深层次的交流探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阳供电,蓬溪公司,交流学习,全能型供电所,标准化,台区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