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遂宁公司领导督查蓬溪公司高考保电工作

作者:冯成华  2017-06-06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5日,遂宁公司副总经理姚晓峰到蓬溪公司就2017年度高考保电工作进行了督查。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党委书记彭虎等公司领导陪同。


  来到蓬溪电力调控分中心,姚晓峰详细了解了高考期间蓬溪电网的运行方式、编制的保电预案、值班领导及抢修队伍、应急电源配置、考点及考生住宿的宾馆、饭店等重点线路、设备的检查维护情况,对该公司在高考保电中精心安排、抓早行动、责任落实、保电重点检查维护到位、应急措施准备充分等做法,姚晓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要求要进一步落实保电责任,对涉及高考用电的线路、设备再次进行“地毯式”问题排查,及时消除影响高考用电的设备缺陷,全力确保保电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加强应急演练,确保每一个环节万无一失;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值班纪律,做好现场蹲守,为高考保电尽好责护好航。


  在督查中,姚晓峰还听取了蓬溪公司就做好高考保电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编制的保电预案及保电值班人员明细表等。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遂宁公司,领导督查,蓬溪公司,高考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