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洪泽供电:“1+1”台区经理制促农电管理提质

作者:良军 卢旭  2017-03-02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1日,江苏洪泽区供电公司三河供电所客户经理郑永平、陶帮会来到江苏省食品科技产业园检查处理大棚电力控制箱缺陷,帮助进园企业增产增效,这也是该公司农电全面推行“1十1”台区经理制,打造“全能型”供电所重要措施之一。


  今年,该公司农电根据地域范围、线路设备、居民居住等,将营配业务合一,实行工作任务到组、关键指标到人,服务客户作业专业协同融合,全面实施“1+1”台区经理制,主要以“人员最精化、效率最大化、服务最优化”为原则,以就近连片组合的若干个台区为管理对象,以方便客户、提升服务、促进安全、降低线损为目的,以竞聘上岗、分片包干、业绩考核为主要管理方式,有效解决人员效率低下、工作职责不清、量化考核模糊等问题。


  目前,作为“全能型”供电所试点单位的三河供电所全体员工签订了台区经理制责任清单确认书,员工对自己所管理的设备范围、工作职责、工作要求进行确认。台区经理对责任台区的低压设备安全管理、营销管理等负总责,对低压客户用电服务实行“保姆式”负责制,及时答复客户用电咨询,帮助客户解决用电困难,对管辖台区发生的管理和服务结果负直接责任。同时,供电所班组长在线路责任清单确认书签字,对管理的配网线路安全运行、电费线损、反窃电,以及专变客户的管理、服务等负有直接责任,并负责督导台区经理责任清单的落实。


  该公司农电员工中流传一句话:“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指标好坏不一样、个个争先树形象”,进一步说明实施“1+1”台区经理制有效提升农村供电所管理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台区经理制,农电管理,提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